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遊戲攻略-SD GUNDAM GGENERATION CROSS DRIVE遊戲系統

遊戲攻略-SD GUNDAM GGENERATION CROSS DRIVE遊戲系統

Written By VGA on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| 凌晨12:14


基本遊戲系統

遊戲本身已設立原創故事,所以玩家不會根據GUNDAM的故事進行,而是依照遊戲的故事安排進行,合共45關。玩家可以室作戰室內為自己隊伍進行各種設定,包括強化機體、編隊和開發新機體等等。而由於這個作品跟過往《G-GEN》系統有些不同的關係,所以不能跟過往和現在的遊戲系統比較,詳細參考以下解說。

各距離相性
機體所使用的攻擊距離將設有相性,換句話說,只要向相剋的距離攻擊,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傷害。「近距離武器」-->「遠距離武器」-->「中距離武器」-->「近距離武器」。

隊伍
玩家必須在作戰室中進行編隊,一隊最多可放四個機體,而配置機體的位置和順序都可以由玩家自行決定。在戰鬥時玩家亦可讓個別機體離開編隊,作個別的行動。

CROSS DRIVE
「CROSS DRIVE」是本作的主系統。在隊伍中配給適當的角色和機體,在SP值到達一定程度便可發動強力的「CROSS DRIVE」攻擊。當使用這種攻擊時,是需要消耗SP值。

ID
等同於《超級機械人大戰》的精神指令,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效果,可以為戰況帶來優勢,同樣需要消耗SP值來使用。

增加SP的方法
隨著跟敵人戰鬥便可以增加SP,無論是否有打倒敵人,只要有參與戰鬥便會自動增加。
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