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PS-龍之子Fight

PS-龍之子Fight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| 晚上8:24

這是TAKARA在PlayStation上推出的2D格鬥遊戲(遊戲原名:タツノコファイト),以龍之子1970年代的4套動畫作品為主題;包括《科學忍者隊》、《再造人卡辛》、《破裏拳》及《宇宙騎士》,再配合追加遊戲的原創角色《電光石火》一起共演。故事描繪一位青年科學家發明次元移動裝置,可以被正式進行實驗就被支配帝國的魔王奪去,於是這位青年科學家為自己開發戰鬥強化服,變身成電光石火,前往對抗帝國。

遊戲畫面

遊戲包裝

GAME DATA
推出日期:2000年10月5日
平台:PlayStation
遊戲類型:格鬥

小評
遊戲操作表現不佳,完全不能跟CAPCOM或SNK的格鬥遊戲相比,而且可使用的角色不多,感覺上變化亦不大。最初只可選擇5位主角進行遊戲,當完成故事模式後,就可以使用更多角色,包括敵人角色,同時亦會追加「FINAL STORY MODE」。遊戲唯一吸引的地方,就是有4套龍之子的動畫角色,角色使用必殺技時有CUT IN,視覺上的確能滿足FANS。

GAME PLAY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