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
About us

有關本網
「Video Game Association」(電玩遊戲協會)是一個由愛好電視遊戲和手提遊戲的玩家自立起來的一個志願組織,希望借網上平台,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及保留有關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,範疇包括過去至現在曾推出過的電玩遊戲、電腦遊戲、網頁遊戲等;甚至現今流行的App Game也包括在內。
在此希望有更多同好能夠加入,為曾讓我們快樂的電視和手提遊戲得以永久保存。

電玩遊戲已經成為一種文化,但卻沒有一間跟電玩有關的美術館、博物館等設施。最可惜的是;1980年以前的電玩遊戲已經逐漸消失,為了讓這些曾讓我們快樂的電視和手提遊戲得以保存,我們建立這個Blog,為過去的電玩遊戲以文字、圖片和影像方式作一個記錄和保留。

除了過去的電玩遊戲,亦會積極以正面的態度為現在和將來電玩遊戲推廣,協助玩家以正確的方式享受遊戲樂趣。

本站已存有超過5000款實體遊戲(原裝遊戲),收納遊戲的數量每月增加中,並會陸續在本站上載相關遊戲的文章,希望能為遊戲建立一個資料保存庫。

**請尊重作者,請勿在未經同意下,用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任何內容(包括圖片、文字、影像)。

理念&宗旨
‧保存即將消失的古今中外電玩遊戲
‧支持原創、拒絕翻版
‧以正面和正確的態度推廣現在和將來電玩遊戲文化

招募志願者
現正招募喜歡電視遊戲、電腦遊戲、App Game的志同道合者,一起建立一個網上遊戲歷史資料保存館,有意者請聯絡E-Mail:vgame.a@gmail.com

技術支援
熟識網頁製作(如HTML、CSS等)和圖像設計,協助維護和解決網頁的各種問題。

◆資料支援
各類跟電玩遊戲相關的收藏家(如音樂CD、玩具、書籍雜誌、各類遊戲主機),協助強化本站的DATA BASE。

◆對外支援
善於處理對外事務,協助推廣本站的理念,將事情辦妥。

◆文章支援
熟識智能電話遊戲(App Game)或網頁遊戲,協助強化本站DATA BASE。

(*本站的廣告收益只用作協會運營用途,請多多支持!)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