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SD GUNDAM GGENERATION CROSS DRIVE秘技

攻略-SD GUNDAM GGENERATION CROSS DRIVE秘技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| 下午2:36

索敵用小秘技
在進行索敵時,往往會發現敵人的種類不合自己的心意(沒有想捕獲的機體),此時玩家大可以利用「ロード」,然後選擇第3頁中的第八項「セッション開始からやり直す」,就可以令索敵版面中的敵部隊重新編成,從而令玩家有效率地尋找有用的機體 。

機體RK50速成法
把目標機體用「系統B變換PARTS」變成渣古IIF,然後由渣古IIF開始,順序作以下改造:「渣古IIF>Up Grade 1>渣古IIFZ>Up Grade 3>渣古III」,這時渣古III的RK已提升10以上,接著再用「系統B變換PARTS」變回渣古IIF,再次依照剛才的改造順序,重覆以上做法便可造出RK50的機體,最後利用本來的系統變換PARTS,變回原來的機體便可。

「拉夫烈西亞」製作方法
先把我方一艘戰艦的RK提升至30,然後利用「系統G變換PARTS」改造,就會變成RK30的機體,亦即是F91的鐵面具專用機體「拉夫烈西亞(ラフレシア)」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