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超合金-AEGIS

超合金-AEGIS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| 凌晨3:00

ATLUS推出的著名RPG《PERSONA》系列,其《PERSONA 3》的重要角色AEGIS,由BANDAI率先推出超合金版本。AEGIS;有「神盾」的意思,在遊戲中她是桐條集團製作的,專門制壓SHADOW用的少女型戰鬥用機械,雖然是機械人,卻擁有自己的意識,且具有召喚PERSONA的能力。
BANDAI運用最新的技術,把這台少女型機械實物化,利用金屬素材製作,並包括多種武器,以及於遊戲出現過的表情部件,讓玩家隨自己喜好為FIGURE擺出各種姿態。

正面&背面

可動範圍

Close Up

各種武器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