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VALKYRIE ANATOMIA -THE ORIGIN- 武器強化

攻略-VALKYRIE ANATOMIA -THE ORIGIN- 武器強化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| 上午11:35

武器強化
把其他武器當作為素材,用作強化自己喜歡的武器之用就是「武器強化」,得到強化的武器可以提升等級(レベル)從而增加武器的稀有度。

SKILL強化
武器強化時利用擁有相同SKILL(スキル)的武器或專用素材來提升ACTION SKILL等級,武器的SKILL LV不論稀有度,最多可提升至LV 5。

鍛鍊值強化
在武器強化時利用「鍛鍊結晶」作素材來提升武器的鍛鍊值,當鍛鍊值提高,武器的攻擊力和魔力也會上升。

限界突破
運用特定的素材加入武器,令武器的等級上限增加,限界突破的次數會因為武器稀有度而不同。

進化合成
武器的進化合是令武器進化到更高能力/稀有度,進化需要武器本身已提升至最大的限界突破和最高等級,才可利用專用道具進行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