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, , , , » XB360-TEST DRIVE UNLIMITED

XB360-TEST DRIVE UNLIMITED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| 下午2:27

以「夏威夷」作舞台的模擬駕駛遊戲,幾乎把整個歐湖島的道路重現,玩家扮演在「夏威夷」居住的市民,從租車、買屋開始,透過賽車和各式各樣的工作賺取金錢,從而購得屬於自己的愛車,遊戲自由度極高,幾乎沒有任何限制,亦可享受到駕駛樂趣。

遊戲畫面

遊戲包裝


GAME DATA
推出日:2006年9月5日
平台:XBOX 360, PlayStation 2, PlayStation Portable, PC
類型:SLG+RAC

小評
其實在我未有車牌時已十分喜歡這遊戲,因為至少不必透過賽車來賺錢,亦能購買自己的愛車,說到愛車我對林寶堅尼可是情有獨鍾,他是我在遊戲中第二駕購入的車輛。由於遊戲在我另一個家「夏威夷」,所以玩起來十分親切,雖然不是100%跟足「夏威夷」,但是已經十分不錯,可能是心態問題,我比較愛選擇高地的豪宅。此遊戲還有另一個好處,就是能夠充滿好似我現在擁有車牌,卻養不起的SUPER CAR的人,所以現在我在遊戲中已經有3台法拉利、2台林寶堅尼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