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本-所羅門之鑰 完全必勝本

攻略本-所羅門之鑰 完全必勝本

Written By VGA on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| 清晨5:41

所羅門之鍵完全攻略本

對應遊戲:所羅門之鍵(Famicom)
語言:繁體中文(台灣)
出版社:華鍵
其他:非授權

解說
這是台灣推出沒有授權的翻譯攻略本,這是華鍵推出的第19本攻略。主力刊載紅白機遊戲《所羅門之鑰》攻略法,其實內容跟足日本版同樣,內含詳細的各關攻略解說,還有各種技巧傳授,的確是不錯的攻略本。只是攻略的指導並不算明確,有些還需要玩家估計攻略順序,不過在當年缺乏資訊的情況下,即使只有這些不詳盡的提示,也感到相當重要,要是換在這個年代,一定不能得到好評。

最令人不滿的就是…全50關,攻略只到48關為止,49關則沒有任何資訊,第50關亦沒有任何攻略教學…雖然筆者相信日本原裝版也會是這樣…辛苦地玩到48關的筆者,最後還是不能破關,於是大叫著還我49關攻略!
Share this article :

+ 意見 + 2 意見

2017年8月3日 下午3:25

你好, 還可以買嗎?

2021年8月11日 上午10:24

你好我這邊有 如果需要加我賴 dkjack47
可台中面交以及711店到店
1800$ 品項漂亮 如果需要了解 私聊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