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數碼暴龍世界next order 遊戲基本知識

攻略-數碼暴龍世界next order 遊戲基本知識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| 下午5:14

遊戲基本知識

育成須知1-不要帶BB去冒險
玩家要不時照顧數碼暴龍的需要,但有一點先留意的是,數碼暴龍的成長有幾個階段,幼兒期I、幼兒期I、成長期、成熟期、完全體及究極體,數碼暴龍經過訓練會成長,但數碼暴龍一日未成長到成長期,也不要帶他們出外冒險。

育成須知2-照顧數碼暴龍
數碼暴龍需要進食,亦需要去便便,所以攜帶食物和流動廁所很重要,經常涯餓和忍便,甚至在戰鬥中戰敗都會直接減短數碼暴龍的壽命,數碼暴龍的生命結束就會轉生到新的數碼暴龍蛋上,然後要再次訓練他直到成長至成長期才帶他出去冒險。

育成須知3-玩家都有SKILL學
當主角在遊戲中升等級時就會得到TP,利用TP可以學習更訓練員的技能,令自己在育成數碼暴龍更事半功倍。最初特別推介學習健康類的SKILL,可以在移動時回復HP,還有是訓練系的進化時能力上升。

育成須知4-要多點讚揚數碼暴龍
保持開朗的心態,壽命都會長一點,有時數碼暴龍完成某些事(如在戰鬥中取勝),可以利用「讚揚」指令來讚揚數碼暴龍,從而提高數碼暴龍與數碼暴龍及自己之間的關係。

育成須知5-必須常備攜帶廁所
數碼暴龍每天都需要去廁所最少兩次,如果身上沒有攜帶廁所,就會非常麻煩,你也不希望他們忍住去戰鬥(這樣會大減他們的壽命),所以攜帶廁所十分重要,記我得每次都要攜帶雙位數字的攜帶廁所。

戰鬥須知1-玩家只需指揮
在戰鬥中玩家只需要做兩種動作,一是指揮;另一是打氣,L鍵或R鍵各代表1匹數碼暴龍,由玩家直接出指令的攻擊,會比起AI自己使出的擁有更強攻擊力。在敵人未進入數碼暴龍的攻擊範圍時,亦記得要為他們打氣,令他們的ORDER POWER提升達一定數目,就可以使出強力必殺技,甚至合體技。

戰鬥須知2-數碼暴龍被打倒後回復方法
在戰鬥中玩家的數碼暴龍被打倒,會立即返回廣場,並以受重傷的狀態跟隨玩家,此時玩家需要給他們「膠布」,為他治傷,由於玩家有兩匹數碼暴龍,所以「膠布」需要兩個。

繁榮度及每日任務
街的繁榮度可是相當重要,因為繁榮度越高,能夠更加方便玩家在遊戲世界冒險,數碼暴龍亦會更容易成長,玩家除了可以透過完成「副任務」(可在MENU的地圖上方指令內確認現在進行的故事和可進行的副任務)來提升繁榮度,亦可以完成每日任務來贏取NWP。

進化失敗
要是在育成時發生錯誤(如數碼暴龍需要去廁所時沒有帶他們去達16次以上),就不能正常進化,到時數碼暴龍有好大機會會變成大便獸(ヌメモン)。

返回攻略主頁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