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GUNDAM BREAKER 3 砌機須知

攻略-GUNDAM BREAKER 3 砌機須知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| 晚上8:16

TIPS 1-模件罕有度
每件模件都有設罕有度,白為最普通、綠是UNCOM、藍是罕有、紅是極罕有、金是最罕有。

TIPS 2-合成模件
玩家可以為多出來的模件進行合成,可選擇單獨合成或一併合成,如果有想要的模件,就可以透過單獨合成來提升模件的罕有度及令模件加入能力。基本規則如下:

白+綠=綠
綠+藍=藍
藍+紅=紅
紅+金=金

所以盡量收集各種不同的模件,即使沒有獲得罕有模件,都可以由白色開始,透過單獨合成跟多餘出來(相同的綠色模件)組合,提升罕有度。

TIPS 3-隨機出現「!」關卡
玩家可以在接任務時,發現過去的關卡圖案的左上方出現「!」,這代表該關卡有隱藏機體出現,要利用這些機會去尋找罕有部件。

TIPS 4-部件不能過多
每完成一關就可以獲得大量的模件,要過模件數達900,就不能出擊,所以賣掉不用的模件好重要,要是逐一賣出會比較麻煩,玩家可以前往SHOP,按OPTION鍵,就可以一次過把不要的模件賣走。

TIPS 5-最易拆件的武器
玩家在遊戲中最重要的是從敵人中取得模件,所以把對手拆件是十分重要,而最容易拆件的武器就是近接的格鬥武器,如果能夠加入拆件機率提升的能力,將會事半功倍,刷件就是靠它。

TIPS 6-換武器時記得重裝EX技
好多人都會忘記,更換武器後直接出戰,這時就會發現EX技會消失,其實玩家必須養成一個習慣,就是更換武器後要重裝EX技,BURST ACTION也是一樣,在更換機身任何模件時也要確認一下自己的BURST ACTION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