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SIMCITY 2013 廢物處理

攻略-SIMCITY 2013 廢物處理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| 下午4:08


廢物處理
有人住的地方就會有垃圾,如果長時間沒有處理垃圾的問題,就會令城市佈滿垃圾,滋擾市民,影響市民健康,所以垃圾處理是十分重要。當設置垃圾處理站時,就會有垃圾收集車於城市內收集垃圾,但如果道路不暢通,亦會影響收集垃圾的效率。
除了垃圾處理站外,亦有資源回收場,它的用處是可以回收一些沒用的物料,再轉化為有用的資源。

收集場
規劃一個地方專門收集垃圾,土地污染大,而且收集的垃圾量會因應土地大小所限。

焚化爐
設立焚化爐,把收集回來的垃圾放入焚化爐燒燬,會產生空氣污染。

資源回收場
可以把回收回來的物料轉化為塑膠、合金和金屬,不過最初設立時必定是塑膠,需要額外建立合金和金屬的追加建築才可製作合金和金屬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