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FC-卡爾之冒險

FC-卡爾之冒險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| 下午5:45

玩家操作主角卡爾登上Druaga塔,玩家並沒有任何武器,只能透過回避敵人攻擊來前進,在各層都設有各種道具,讓玩家在有利的狀態下前進。不過一旦接觸敵人或陷阱就會死亡。遊戲設有60層,完成60層時就會出現ENDING,並增設跟故事無關的61-100層,玩家要是完成100層,就可得到工作人員的謝詞。

遊戲畫面

遊戲包裝

GAME DATA
推出日期:1988年7月22日
平台:Famicom
遊戲類型:動作
感想
遊戲玩法雖然簡單,但事實上需要一點技巧,角色的跳躍高度會因應玩家按下A鍵的時間長短而定,要是角色撞上天花或牆壁,就會直接停下或掉下。B鍵可以作加速,但是要好好控制卻需要一點技巧,難度絕不低。

GAMEPLAY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