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VALKYRIE ANATOMIA -THE ORIGIN- 英靈Riu取得方法

攻略-VALKYRIE ANATOMIA -THE ORIGIN- 英靈Riu取得方法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| 下午1:59

「偽るモノ、偽らざるモノ(偽裝者、非偽裝者)」
完成2016年5月的期間限定EVENT「偽るモノ、偽らざるモノ(偽裝者、非偽裝者)」便可以獲得Riu(リウ)這位女英靈。在這個限定EVENT中,還可以取得EVENT限定的4星劍武器。

英靈Riu取得方法
玩家可以從Quest的Stage中取得「家族的回憶(家族の思い出)」(從固定寶箱中獲得),先集齊175個。最初玩家只能進行「偽るモノ、偽らざるモノ‧1」,隨著收集「家族的回憶」的數量增加,Stage就會開放。只要完成「偽るモノ、偽らざるモノ‧5」,Riu就會加入。

1:最初已可以進行,能取得2個「家族的回憶」
2:必須持有5個「家族的回憶」才出現,能夠取得4個「家族的回憶」
3:必須持有25個「家族的回憶」才出現,能夠取得7個「家族的回憶」
4:必須持有75個「家族的回憶」才出現,能夠取得10個「家族的回憶」
5:必須持有175個「家族的回憶」才出現,能夠取得15個「家族的回憶」

名:Riu(リウ)
Class:劍士/主武器:劍(4次攻擊)

角色Skill
1:回合開始時ピュリファイストック(左下方連技計)達3以上,晶石出現率上升
2:令攻擊對隊暈眩
3:水屬性攻擊傷害減少10%

4星「名剣アルバート」取得方法
玩家可以不斷反覆完成此Quest,收集325個「家族的回憶」,然後完成「リウ強化クエスト1」取得4星「名剣アルバート」,再完成「リウ強化クエスト2」(需要500個「家族的回憶」)取得進化用素材「アルバートの虹玉」,再把「名剣アルバート」強化到最後,利用它升上5星。

有效率攻略方法
由於在「偽るモノ、偽らざるモノ」中出現的敵人大多是冰屬性,如果使用雷屬性的武器會較為事半功倍。要留意的是,最初的魔術師ルチア是冰屬,如非必要最好不要帶她上場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