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VALKYRIE ANATOMIA -THE ORIGIN- 遊戲心得

攻略-VALKYRIE ANATOMIA -THE ORIGIN- 遊戲心得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| 晚上7:48

遊戲心得
大家完成首抽後,刷到心目中的武器,就急不及待開遊戲玩,不過筆者發現有很多人沒有為角色裝上武器,RANK已達到20,卻仍然裝上1星武器,這點叫人感到奇怪,因此特別開這個TOPIC,告訴玩家應該要如何令遊戲更好玩。

裝備武器
這麼辛苦刷出強力武器,不使用就浪費,首先玩家要按「メインメニュー(主選單)」,然後選「パーティを編成する(編成隊伍)」,再輕觸角色的ICON,這時就可以為角色裝備一個Main Weapon和兩個Sub Weapon,完成裝備後就會發覺所有敵人都無法挑戰你。

Orb(オーブ)
同樣要裝備的東西,裝備後可以讓角色得到額外增加效果,但記得必須集中裝備一種Orb,才可以令額外增加的效果威力更大。

有關戰力和LV
每一關卡都會設有「推獎LV」,不過並不代表能夠跟足這個建議闖關,要是打到BOSS時才發現不能取膀,就白白浪費貴重的AP。首先玩家在完成隊伍的編成(包括裝備武器和Orb)後,可以在編成畫面見到一項叫總戰力的數值,這才是最為重要,特別是在進入期間限定的任務,總戰力值不足,LV突破「推獎LV」也是沒用,所以要特別小心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