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漫畫-薩爾達傳說 時之洋笛

漫畫-薩爾達傳說 時之洋笛

Written By VGA on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| 下午1:02

自N64的《薩爾達傳說 時之洋笛》推出之後,更加無法找到第二款遊戲能取代我心目中的位置。而在1998年小學館更為此遊戲推出漫畫版,可是首個正式漫畫版本(之前都有,不過是美國漫畫,是非日本漫畫)。
這套全2冊的漫畫,故事完全以N64的《薩爾達傳說 時之洋笛》為藍本,而且畫功不錯,不但能成功帶出遊戲內所收錄的故事,更有主角林克的心境描繪,是非常難得的作品。這套漫畫亦有推出中文版本,未曾看過的朋友,可以嘗試在舊書店找下,又或購買日文版本。

上冊ISBN:4-09-149601-6
下冊ISBN:4-09-149602-4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