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, » PS4-FINAL FANTASY XV

PS4-FINAL FANTASY XV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| 下午1:03

由遊戲公佈之今長達10年;遊戲名由《Versus XIII》改為《XV》。以新的水晶神話為基礎,同樣跟過去系列作品無直接關係,遊戲採用獨特的世界、視覺設計和不同角色。最初由野村哲也任監督,並設計角色與構思基本故事。在2014年則由田畑端加入及擔任共同總監。
路西斯與尼弗爾海姆,兩國曠日以久的戰爭即將劃上句點。兩國停戰協定的簽署儀式將在數天後舉行,路西斯的王子諾克提斯與朋友一行人前往王都,作為和平的見證,與隸屬帝國的戴涅布萊王國千金露娜弗蕾亞舉行結婚儀式。但是,在停戰協定簽署儀式舉行的當天,尼弗爾海姆卻背叛路西斯,向王都進行襲擊。


遊戲畫面


遊戲包裝(左:xbox one版/右:PlayStation 4版)

GAME DATA
推出日期:2016年11月29日
平台:PlayStation 4, XBOX ONE
遊戲類型:動作角色扮演
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