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, » GBA-ROCKMAN EXE

GBA-ROCKMAN EXE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| 下午1:33


這是《ROCKMAN》(洛克人)系列中首款以集玩式卡片戰鬥的動作RPG,比起同樣是動作RPG《ROCKMAN DASH》擁有更完善和複雜的遊戲系統。把日式傳統RPG、集玩式卡片遊戲和動作要素集於一身,利用收集回來的晶片;以30張晶片組成一套戰鬥用DECK(如同卡組)作戰。不同的晶片會為ROCKMAN帶來不同的攻擊變化,甚至為地形構成作出不同影響,玩家要決定使用晶片的種類之餘,亦要操作ROCKMAN的動作,是當時(2001年)相當嶄新作品。
故事描繪身主角光熱斗在一個全依賴網絡的世界生活,可是有不法份子利用病毒打破社會秩序,甚至影響每一個人的生活,於是熱斗和洛克人發現當中的巨大陰謀。

遊戲畫面

遊戲包裝

GAME DATA
推出日:2001年3月21日
平台:GAME BOY ADVANCE
類型:RPG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