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MD-AERO BLASTER

MD-AERO BLASTER

Written By VGA on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| 清晨6:00

移植自街機的射擊遊戲《AIR BLASTER》,以8方向移動的橫向射擊,除了主武器外,還有副武器,亦可以利用儲砲來清理畫面的子彈。全遊戲合共六關,每關都有一台巨大敵人作BOSS,是傳統的射擊遊戲。MD版遊戲由KANECO開發和發行,而且擁有連射功能。

遊戲畫面

感想
其實這遊戲的難度頗高,初步玩最多只能到達第二關,第二關是高速移動畫面,需要記路才能安全通過。值得一提的是,遊戲被移植至家用機後,取名為《AERO BLASTER》。
遊戲包裝

GAME DATA
推出日期:1990年11月2日(PC-ENGINE)/1991年1月31日(MEGA DRIVE)
平台:MEGA DRIVE
類型:STG(SHOOTING)

GAMEPLAY

 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