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MD-OUT RUN

MD-OUT RUN

Written By VGA on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| 晚上9:05

SEGA於1986年推出的體感遊戲,以歐洲為舞台,玩家駕駛Ferrari Testarossa,於限定時間內經過CHECK POINT,前往終點,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分岐,終點亦不止一個。MD版更追加一首BGM「STEP ON BEAT」。

遊戲畫面

遊戲包裝

GAME DATA
推出日期:1986年8月9日
平台:MEGA DRIVE
類型:RAC(RACING)


感想
雖然是街機的移植作,畫面始終不及街機,但是已經足球滿足玩家,事實上自己從來未成功前往終點,一直在懷疑它是否能夠可以前往終點,不過自己亦錯目睹有玩家完成遊戲,似乎自己也需要一段時間練習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