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» 攻略-DRAGONQUEST 故事流程2

攻略-DRAGONQUEST 故事流程2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| 晚上7:50

故事流程2
リムルダールの町~ローラ姫救出
7.リムルダールの町
沿著町入口外行,有一間鎖匙屋。
宿屋門前的寶箱:鎖匙(かぎ)

8.ラダトーム城
利用魔法鎖匙(まほうのカギ)打開門,回收寶物庫的寶箱後,由鎖匙屋沿城壁右下方進會見階梯,進入去可得到「たいようの石」。

9.ガライの町
使用鎖匙(かぎ)可回收寶箱,在門前的老婆婆左上方進可前往ガライの墓。

10.ガライの墓
回收B1F的寶箱後到B1F右下邊的門,前往B2F,回收B3F寶箱(B3F寶箱:8G、のろいのベルト、ぎんのたてごと)。

11.雨のほこら
取得(ぎんのたてごと)後到マイラ西的廟,跟老人交談,可取得「あまぐものつえ」。

12.沼地のどうくつ
到中央右側的門,只要打倒龍(ドラゴン)就可以救出ローラ公主,並取得「おうじょのあい」。最好有Lv12和裝備はがねのつるぎ、はがねのよろい和てつのたて才挑戰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