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PCE-EMERALD DRAGON

PCE-EMERALD DRAGON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| 凌晨2:00

由GLODIA開發;Alfa System負責移植,NEC負責發行的元電腦遊戲《EMERALD DRAGON》,PCE版採用大量的動畫和配音,並將PC版的問題修正,是完成度極高的遊戲。遊戲描繪一名現實世界的少女達姆莉,偶然來到龍族的聖地,跟主角阿多魯一起成長,可是長大成人的達姆莉決意返回人類界,卻發生令她意想不到的事,阿多魯為了拯救她,穿越時空到達人類界,並跟企圖統治世界的魔王決鬥。

遊戲畫面

PACKAGE


 GAME DATA
推出日期:1994年1月28日
平台:PC ENGINE SUPER CD-ROM
類型:RPG

小評

除了人設吸引我之外,故事亦相當具吸引力,讓我完成此作三次,就連SFC版也有完成。遊戲跟一般RPG不同,除了男女主角外,其他角色都沒有LEVEL設定,同伴亦會因為劇情加入和離開,而且玩家只能間接控制同伴的行動,所以主力還是靠男女主角,不過遊戲由中段開始,迷宮就變得大和複雜,的確有點辛苦。有時間的話,我還是會再玩多一次。

GAMEPLAY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