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由愛好電視和手提遊戲的玩家,借網上平台跟世界各地分享電視和手提遊戲的資料。
Home » , » Web Games-FINAL FANTASY BRIGADE

Web Games-FINAL FANTASY BRIGADE

Written By VGA on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| 下午5:57

FINAL FANTASY BRIGADE

這是日本在2012年SQUARE ENIX為Mobage相容手機開發發行的;以《FINAL FANTASY》為主題的遊戲。
遊戲和其它傳統《Final Fantasy》作品相似,都使用了世界地圖和迷宮,然而遊戲以社交為主。
嚴格來說,它是提電話專用Web Game,擁有《FINAL FANTASY》的世界觀,玩家在這個舞台上成為飛空艇團的成員之一,於世界中冒險。在遊戲中玩家會遇上在《FINAL FANTASY》系列中常見的怪物,甚至可以跟其他玩家一起組團冒險。由於遊戲中所有道具、武器等都會採用《FINAL FANTASY》內的名稱,所以FANS絕對不會感到陌生。

當戶口開通後就可以入團

遊戲教學
初來報導的玩家必須先通過遊戲教學,其實遊戲方法很簡單,就是在平原上進行探索,遇上怪物就會自動戰鬥,遇上陸行鳥時,只取放下野菜就可以獲得能力。

遇上BOSS
每個QUEST都有BOSS設定,一旦遇上BOSS,就是全力跟牠作戰。

職業決擇
當成功打倒第一個BOSS,可獲得職務的選擇權。筆者選擇了黑魔導士。

遊戲玩法
玩家必須透過QUEST為角色提升等級,而從QUEST中可以獲得不同的能力、武器和道具,然後可以利用能力強化(將兩種能力組合)來產生更強的能力。透過裝備能力和武器來提升角色能力。當發現飛空艇團遇上強力怪物,就可以親自去協力,為團隊出一分力,成功擊退怪物可以得到不同的獎勵。
注意事項
雖然遊戲不用安裝;更不用收費,但是必須有能運作日本手提電話,來申請遊戲戶口,主因遊戲有部份的地方是需要收費,特別是需要用MBGA幣的道具,所以即使日本以外的地方能夠進行也好,如果登錄的日本手提電話不是自己的話,就要有賴日本朋友協助,以及妥協為玩家付款(如真的有需要)。

評價
作為《FINAL FANTASY》的FANS來說遊戲是非常吸引,主因是玩家能夠親身體驗FF世界,而且又不需要複雜的操作,再加上只要可以連上網,就能隨時隨地進行。唯一最大的缺點是,遊戲始終是Web Game,經過LOADING的確令人感到煩厭,而且有很多重要道具需要錢,所以玩家想完全免費的話就要忍忍手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Video Game Association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